个人影片榜单五大电影 | 后续会同步更新

原来是盎司:

      贾樟柯在2015年带着《山河故人》去参加戛纳电影节,在一次采访中说,电影就该去到懂电影的地方去,中国不是我的市场,戛纳才是




      贾樟柯90年代三部曲同名电影小说拍摄记录文本,都有收藏,他的所有电影态度都用文字和影片记录了下来。在这个极好极坏的时代,电影的存活率都被商业影片所霸占,但惟独欧洲三大主流国际电影节在拯救所谓的文艺电影。但偏偏如此,才造就了世界上那些伟大的“真正电影”




  ...

疯狂打call的黄少迷弟炒鸡可爱^ω^

kakico-蓝桥:

哈哈哈哈周五小甜饼╮( ̄▽ ̄)╭
《要签名的正确方法》
蓝:天拿到签名好开心(≧▽≦)
叶:什么嘛…哥也可以给你签啊
黄:mmp感觉好像又被套路了……
一个关于蓝河小粉丝,去参加粉丝见面会要签名的故事…一个可以猜中开头猜不中结尾的故事哈哈哈哈哈茫茫人海唯有套路得人心啊
在这里祝各位高考生,终于打破高考副本哇!辛苦啦!笔芯(´ε` )♡
对了p图软件好像出了点问题π_π也请大家见谅!最重要的是故事嘛对吧对吧√
求评论qwq求评论qwq评论…论…爱你们!

好物分享笔记:

依格瓦:

爱用保湿好物|16款面部保湿护肤品合集
🔸Po主大干皮,坐标北方。皮肤一年四季都干。
✨整理了一个保湿补水的护肤好物合集,一共包含16件护肤品,这其中都是面部使用的精华或面霜。
✨当然,好用的肯定不止这些,但我总结的这些,都是我自己用过,并且一提到保湿、补水,就立刻会想到的一些,效果也是相对更显著的。鉴于我用过的面霜太多,以后会专门按照类别来总结一个面霜的合集。
❤️这篇合集里的护肤品,都是我很喜欢很推荐的。经验也仅仅是在我的肤质以及我自己的使用感受上来写的,不代表所有人都是这个感受,也不具有权威性。大家理性种草。

危险在靠近,谭胖总有点方 2333333

李熏鹅:

接昨天欢乐颂第31集,赵医生和安迪的谈话


谭总,你就是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来救你……

如何炖出好吃的肉(229贺)

好基友辛苦炖的肉,不二生日快乐么么哒(^з^)🎂🎂🎂

periwinkleblue:

本文乃无逻辑、无常识、无内涵的三无产品……唯有肉是真肉=。=


我的初心和大本命不二生日快乐~


PS:听说要算时差发文……



未满十八岁请勿下拉,自觉一点哦。



指尖轻柔划过,带来微微的凉意和滑腻的触感,紧实的肌理泛着健康的色泽,耳旁低沉深邃的声音带着一贯冷静的调子,微微的喘息声却让他增添了更多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性感魅力:“感觉怎么样?”


“很...

树懒:

一个营销账号:

  

  

(安卓)

①LOFTER历史版本网页下载:http://www.eoemarket.com/soft/84902.html

②4.8.2百度云下载:http://pan.baidu.com/s/1hrdenas (个人私心喜欢)

③4.9.0百度云下载:http://pan.baidu.com/s/1mhvmSRY

安智市场←这个APP上也可以下到LOFT历史版本APK。

PS安卓能恢复的方法太多了……听说魅族可随意自选,豌豆荚也是一个贴心宝,总之找到资源就能干……...

收藏夹君:

#琅琊榜# #蔺晨# #梅长苏# [瑯琊閣日記]完結篇!你永遠是瑯琊閣那最明亮的蒲公英

图/澈总

授权转载

收藏夹君说,完结了。嘤嘤嘤,说好的800集日常呢!

啊哈哈哈哈

收藏夹君:

#蔺靖# 互换个发型试试 【黑】【不,其实只是想为飘逸的长发平个反23333】

图/_star热爱生活呀巴扎嘿

授权转载

收藏夹君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论发型的重要性。

一只虾饺:

lofter更新,宝宝有小情绪了。

user的审美,有时候就是这么不讲道理。设计师越是觉得好好看,user越是觉得这都是些什么鬼(。

哼 不开心!

原来酥胸衣服也这么多

SemiMage:

奇迹苏苏 - 梅长苏的魔法衣橱

奇迹琰琰在这里


拖了两个月终于填平了坑心满意足_(:з」∠)_

宗主的衣服大多是基本款,样式相似颜色淡雅,感觉上数量不多,但其实并不比琰琰少。

好几件衣服都只穿过一两次,其中秋猎那件镜头总共不超过2分钟,但是站在猎场上神采飞扬的宗主让我一瞬间看到了林殊的风采,嗯,特别美好。

找服装的时候又重温了一遍琅琊榜,因为一直盯着服装看还发现了bug,宗主和夏冬在孤山上遇到的那段,他的冠突然变了,然后又变回来了(当然这种细节要不是我盯着冠看绝对发现不了hhhh

私心好喜欢苏...

萌cry

The Mighty Jungle:

嘘,别告诉大姐


偷偷摸回家的明小台同学遭遇悄悄然与大哥夜会的二哥,这一夜明小台同学天真烂漫的童年结束了。

楼诚深夜60分,真的是深夜…

12.4关键词【夜归】

永远赶不上时间的我祝小伙伴们晚安好梦OTZ本该愉快的周末还要早起干活真是…啊…都找不到一个词形容我的心情

敲可爱

The Mighty Jungle:

在迷惑孤狼的日子里


2P是孤狼离开之后

藏在碗底的爱心荷包蛋。

“阿诚啊我是不是胖了”

“哪里,大哥这样才威武❤”

“哦。❤”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冷战

我又迟到啦

大哥:“就算是影帝的日常阿诚也不会让我饿肚子哒❤【虐狗脸】”


不严肃非科普心里话

理性坚持还有信任

洛城东暖:

以下来着凯风宣投组

——

最近几天,我们大家一起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战斗。看起来风波正渐渐平息下去,但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却希望我们一直不断纠缠,这样他们就可以一直跟我们胡搅蛮缠下去。可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维权工作公司正在进行中,所以当下我们作为影迷要做的,是要清醒清醒再清醒,不搭理、不接受黑和水军的挑拨,不被带着继续纠缠。我们应该有我们自己的步调,该舔屏就舔屏,该花痴就花痴!

作为影迷,我们时刻都不应忘记做的是:推广他的纯净正面信息(即他的作品和他的参与的节目和活动),证明他的商业价值(买杂志,跟宣妹投票)。同时,今晚的他来了,李熏然被虐是一个关注点,请借此推...

关于这两天靖王妃们和别家粉丝的事

酒酿圆子:

有个图虽然不算十分传神 也算相近吧 (出处见右下)



放在这个事件中,自家的小部分人并不指喷子,指一些极度热爱kkw,以不太合适的方式声援、引起别家粉丝反感的人;对面那小部分就不说了,省的惹事,不过也是客观存在的,我们也没必要完全妄自菲薄。


总之还是倡议姑娘有所成长,成为理智成熟的靖王妃吧。

忄天琊:

今天的直播我是在一场讲座里看完的,正好是一场讲网络暴力与舆论的讲座(还好他没讲凯哥这事,否则我一定冲上去抢了他话筒👻),讲真,我自认金刚石的心,在看到凯哥笑容的一瞬间就破功了😭

你还是你,没有被那些肮脏的东西污染,真好

lo上的大家都明媚起来了,感觉又从战友变回了情敌呢😌

不过我还是要泼一盆冷水(泥垢...

今天涛姐气场二米八👏👏👏但!是!请不要到人家微博下回复别的,人家不帮是正常,帮了是情分。除了感谢别影响到涛姐~

【划重点】不要相信【任何】营销号!任何!这次的事情过后,都明白了营销号是拿钱办事的了,绝对不能信!就算是给凯哥说话的都暗藏玄机!

1.有营销号说凯哥被拿掉了啥啥...

© 米蟲的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