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文章

影子安静:

亲爱的们~大家今晚继续谨言慎行哟~熬一熬~熬过今晚,会明朗的! 


一,这两天可能会出现各大营销号力挺,甚至说大王因此遭受了什么事业影响。不要信不要转不用举报,如果真的是好评可是顺手点赞,其他情况如果不确定就当没看到。


「你们想想如果就因为这个就影响了企业或者团队抉择的话,正常人就会觉得大王准备合作的团队节操⋯这不是变向暗地打压踩人家团队嘛!」


 二,发现有营销号和一些号拉别的艺人下水顺便煽动粉丝的,无论是捧是黑是掐架,也都不要理会,顺手私信给管理。粉丝层面上的沟通处理,由官团出面做,如果觉得自己有帮的上忙愿意出力的地方,比如有好朋友是其他粉团的,可以私下和管理说。 


三,涛姐今天的话大家应该都明白,但是涛姐都没有言明的话,我们更不能乱说,不仅害了kkw还会害了涛姐!除了比哈特,还有什么能表达对涛姐的敬爱!扩散到各个以前或未来顶了他的人身上,我们都只要比哈特说爱和谢就可以啦!


 四,这个失态严重到「有史以来」,所以所有非官方的粉丝澄清贴,就算是真的像石锤澄清,也不要转,可以默默收藏以及发群管,群管反馈到上面,上面会斟酌处理。


「因为对于虚拟平台的取证,是近些年才被重视的技术问题,我们非专业人士根本没有任何规章、手段和办法去证明内容的确凿性,如果用词不当还有可能变为对家无形中的帮凶。我不认同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但是我们在没有能力作出实际帮助的情况下,一定要先把自己保护好,我们才是要陪kkw走到底的人!」


 五,相信影迷会,虽然有时候动作会慢一点,那是因为要保证影迷会发出来的每一张图,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不能有任何闪失。所有的东西都要经过严格推敲,绝对不容有失!如果想到什么可以私信管理,不确定怎么说的也可以私我聊聊。我希望我的刷屏,打击我能明白。我们还有最后一步,也是最最关键的一步,要稳稳的走下去! 其余的,刷日常刷tag刷安利剧话题,请等官方,没有官方的时候⋯记得细水长流就可以。




别被挑拨,如果没能力入局,就静静的看剧吧。



评论
热度 ( 47 )

© 米蟲的米 | Powered by LOFTER